Everything01.jpg

 

寒冷的早晨,遙遠的天空,我的手因為寒冷而蒼白,
請不要討厭我...
這些不同的顏色,那些各種表情的人們,
我是多麼小心翼翼的活在這個世界.....

如果我顯得有點冷漠,那只是害怕而已,
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了而不能說再見,
你們是不是能夠知道我還會很想念。

Everything02.jpg

Everything03.jpg

Everything04.jpg

Everything05.jpg

Everything06.jpg

Everything07.jpg

Everything08.jpg

Everything09.jpg

 

 

攝影 / 周 琨瑾 ‧ M D / Abby ‧
MUSIC / 김예림 Lim Kim - 잘 알지도 못하면서 Like You Know It A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