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HUOYE.jpg  

說實在的,從不認為自己是攝影師,
"師"這字眼對我來說,份外沉重;
於是將自己歸類為"自由攝影工作者";

早年陰錯陽差踏入攝影這份行業,
(呵!其實攝影之外我也是音樂狂熱份子!)

02-HUOYE.jpg  

 一開始的FM2、馬迷亞RB67、p牌645、到現在的數位相機....
從北部→中部→高雄→北京.....一路走來16個年頭,
回頭看看這些年到底幹了些什麼?始終兩袖清風,固作瀟灑...(噗)

03-HUOYE.jpg  

 

曾經自負年輕,不可一世,
可在北京的日子卻著實讓我成長不少,
原來世界不是我想像的只有這樣,
光鮮亮麗的外表下總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心酸,
至少我是幸福的,一直這樣想著....
我有愛的人,也有愛我的人,雖然總揹著現實的包袱,
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!

04-HUOYE.jpg  

30而立年,拋開所謂攝影總監頭銜,
往音樂世界一頭栽進而又過了6個年頭...(感謝一路支持的婆)
不為什麼,只是不想在年老時後悔孩時的夢想沒實現,
然而還是又拿起了相機~(依舊兩袖清風)冏rz~
但心裡甘願了!踏實了!

05-HUOYE.jpg  

 

『攝影』我總稱之為美的行業!它不是必需品!
沒有又好像不行,是商業與藝術並存著,
畢竟現實還是得向五斗米折腰...
所以有了火野攝影~

我家爹跟娘老損我儘做些虛幻的行業(笑)
畢竟他們是作生意一路苦幹過來的~
年輕時不顧反對,毅然離家一翹,
翹了16年....也辛苦倆老了。

06-HUOYE.jpg  

朋友問我攝影對我來說是什麼,一時間也談不上,
心裡想著攝影或許是紀錄當下,用不同手法技術,
把流逝的時間凍結並保存著,
儘管是喜是哀是美是醜.....
在回味的同時心裡是悸動的、是愉悅的、是感傷的.....
不經意的融入在生活中!

07-HUOYE.jpg  

是一趟沒有盡頭的旅程,
也許過程中不全盡如人意,
也要努力的朝自己的方向前進;
不一昧的模仿別人,去找尋自己想要的答案,
一切充滿著未知.......

這樣的攝影生活,我想才是有趣的!!

08-HUOYE.jpg 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◎ ‧ 攝影 / 琨瑾 周  ‧ 文 / 琨瑾 周,2010/ 修

背景音樂----------Mr.Children / so let's get trut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